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本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將舉辦「創意手作工坊-拼布皮藝」,敬請有興趣之本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本校112年度建國科技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—2-1「設計專業課程融入多元實務學習」將舉辦「創意手作工坊-拼布皮藝」,敬邀各位師長同學踴躍前往參加。

一、 活動目的:本次活動很榮幸地邀請到葉沛玲老師,她將親自指導學生拼布皮藝的手作課程。拼布是一種環保又創新的藝術,透過重新組合回收的織品,創造出新的藝術作品,是一項經濟實用的手工藝活動。這項技藝類似於皮雕和皮飾,需要學習多種技巧,包括縫紉、釘製、組合和搭配等,因此需要耐心和毅力才能製作出精美的作品。這門課程不僅可以讓學生學習實用的手工藝技巧,還提供了一種能夠平靜心情的療癒體驗,同時也將專業實務融入學習過程,為學生提供實際應用的機會。
二、 活動日期:112年 10月19日(星期四)。
三、 活動時間:12時30至17時00分。
四、 活動地點:視傳系IE503教室。
五、 活動對象:本校學生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