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<轉知>屏東大學舉辦「2021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-「疫」料之外,無「距」之愛」競賽活動,敬請師生踴躍參與。

<轉知>國立屏東大學舉辦「2021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-「疫」料之外,無「距」之愛」競賽活動,即日起至110年10月9日中午12時線上報名截止,敬請師生踴躍參與。

相關資訊如下:

一、 活動宗旨: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的黯疫風暴席捲至今,疫情不僅影響了人們的社交生活,也改變了教育活動進行的方式,「保持社交距離」成了對彼此愛與尊重的表達,「後疫情時代」翻轉了我們過往的學習經驗,您的生活與學習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?又獲得了什麼樣的收穫與啟發?期待您藉由微電影、專題報導、YouTuber直播等影音創作形式,分享正向溫暖及創意活力,並傳達高教深耕活絡教育的目標與價值。
二、 參賽資格:全國大專校院對微電影創作有興趣之在校學生,可選擇以「個人」或「團隊」方式報名,團體報名人數最多8人,不論個人或團體參賽,1人(組)至多可投2件作品。
三、 競賽詳情:請上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組網頁https://reurl.cc/2rp0d9,本競賽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按屏東大學公告辦理之。
四、 聯絡窗口:屏東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組吳佩樺 (08-7663800分機11503、E-mail:pepe7077 @mail.nptu.edu.tw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