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本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將舉辦「流行歌詞改寫」徵文競賽,敬請有興趣之本校學生踴躍參加。

ImgDesc

一、主辦單位:112年度高教深耕子計畫1-2:「多元文化  敘事、理解與實踐」


二、活動對象:本校在籍學生


三、徵件日期:112年5月1日(星期一)至112年10月20日(星期五)


四、徵件方式:電子收件


五、活動目的:流行歌曲是極普遍及廣受歡迎的大眾流行活動,流行歌詞不僅能精確地傳達音符無法表現的意境,更能在有限旋律中傳達美學與文學的韻味。為提升本校學生「應用藝術」音樂文學素養以及創作表達的能力,特舉辦「流行歌詞改寫」徵文競賽活動。


六、稿件規格:
(一)自選一首華語流行歌曲歌詞,請附上原歌名、原歌詞與原作者(見競賽辦法之「流行歌詞改寫」競賽表單範例),並依照原歌名(保留原歌名)與句型進行文字內容改寫。
(二)請務必以原歌名為題。
(三)每人限投一首,並書寫 100 字以內的「改寫理念」。
(四)務必依據本辦法所附之「流行歌詞改寫競賽表單」電子檔投稿,不符規定者將予以淘汰。


七、獎勵方式:
第一名-獎金新台幣3000元及獎狀乙紙
第二名-獎金新台幣2000元及獎狀乙紙
第三名-獎金新台幣1000元及獎狀乙紙
佳作-獎金新台幣500元及獎狀乙紙


八、 注意事項:
(一)參賽者不得有抄襲之嫌,若違規抄襲者,一律取消得獎資格,追回已頒發之獎金與獎狀,並公布系級姓名,不得異議。
(二)每人限投一份改寫作品,且不得重複報名。
(三)凡報名參賽者,視為認同本競賽之規則,並尊重評審委員決議及評審結果。

 

九、 報名方式:
請於以下網址完成資料填寫,並下載「競賽表單」電子檔完成改寫之後,上傳至報名平台。

https://forms.gle/TQQGo4X9z3WhTdS7A

 

十、檔案下載:

 

瀏覽數: